美术学院“反电诈”和预防“不良网贷”主题宣讲

发布者:yangxujun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786

     近日,我们总是在网上和在身边会听见各种各样的诈骗案例,无论是明星还是学生,我们都会接触到各式各样的诈骗形式,提升我们的防范意识是当务之急。
     依据公安部门通报,今年以来不法分子频繁对在校大学生实施“电信诈骗”和“不良网贷”,严重危害社会治安。为有效提高我校学生对“电信诈骗”和“不良网贷”的识别和应对能力,认真做好有效的防范工作,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本月积极开展“反电诈”和预防“不良网贷”主题教育活动。在学生中营造“反电诈”和预防“不良网贷”的舆论氛围,提高学生的财产安全保护能力,进一步扩大安全教育的覆盖面,帮助学生在思想意识上筑牢防范“电信诈骗”和“不良网贷”的“防火墙”。
     学院进行的这次教育活动让我们意识到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发生这样的事情偶然当中也带着必然,使我们对于诈骗的防范意识大大提高。


 

美术学院学工办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