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事宜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238

56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确定接收入党积极分子为党员发展对象有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梓全同志主持。

会议在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中召开,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的综合表现情况,以及学院确定发展对象评分细则。随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抽签顺序,以演讲方式进行自我展示。演讲完毕后,全体与会党员现场投票,最终,康佳然等17名同志拟确定为发展对象,下一步将提交学院党总支研究通过。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林梓全作了总结。


此次会议按照“控制数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新要求,在程序上严格把关,本着“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通过本次会议,有助于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提高党员发展的质量,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