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美院院长王心耀一行赴苏州、上海考察学生教学实习及实践就业基地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090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实习,拓展实践就业基地,52223日,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心耀,党委书记程烜、副书记杨绪军,副院长马杰一行先后赴苏州、上海考察学生教学实习及就业基地。

  

522日 活动现场

  

22日,在苏州甪直写生基地签约挂牌活动现场,一甲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一甲对江大美院王心耀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王心耀院长代表江大美院及汤湖美术馆捐赠《王心耀作品集》等书籍,余一甲董事长代表公司向王心耀院长回赠了作品《收藏证书》。马杰副院长代表学院签订写生基地合作协议并向基地授牌。


522日,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王心耀院长代表江大美院及汤湖美术馆捐赠《王心耀作品集》等书籍


522日,马杰副院长代表学院签订写生基地合作协议并向基地授牌


522日,苏州写生基地合影留念

  

23日,在紫龙游戏上海研发中心,王心耀院长一行在公司联合创始人王琦等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运行模式、办公环境、人才建设、企业文化等情况。杨绪军副书记代表学院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基地协议,王心耀院长向基地授牌,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到紫龙游戏上海研发中心开展专业实践与实习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523日,王心耀院长一行在公司联合创始人王琦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交流

  

  523日,杨绪军副书记代表学院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基地协议


523日,王心耀院长向基地授牌

  

程烜书记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共同建设好学生教学实习及就业基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开创合作育人新局面。

  

美术学院绘画系主任陈时、美术学系主任李纯、公共艺术系主任马兵林、综合办主任曾勤刚,实验中心主任谢赫、基础课部副主任孙婷瑜等一同参加考察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