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284

634日,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美术学院分别组织召开 “我为师生办实事” 教师、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办公室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烜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围绕学院学科专业、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工作,以及个人学习生活、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在现场进行了解答和反馈。

程烜表示,教师是人才培养和知识创新的主体,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直接决定着学院办学水平的高低;学生是育人的培养对象,今后的发展成就和影响力是学院教育效果的重要体现。学院将高度重视大家反映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汇总,形成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确定整改时间,确保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美术学院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