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091


6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学院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副院长马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烜主持。

会上,程烜书记结合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要求,重点从坚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务实高效,完善体制机制;坚持多措并举,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三个方面传达了党委书记张幸平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还现场解读了《江汉大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

程烜表示,师德师风建设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全院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殷切希望,切实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育人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课堂育人、课程育人主渠道功能,让教学相长、良性互动在学院蔚然成风,形成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让更多学生在学院教师的教诲和感召下脱颖而出、茁壮成长、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