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送粽子

发布者:yangxujun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844


      吃粽子迎端午。又到粽子飘香时,又是端午佳节至。为了让美院学子在校也能感受到学院端午节的关切,6月13日中午,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辅导员冯禄深入学生宿舍,把浓情亲自送到学生手上。领导老师们关心同学们的过节生活状态,沟通了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为大家创建了一个浓情端午、寝室送温情的氛围。

      在学院领导以及老师的关心下,美院学子吃上了粽子,感受到了学院温情。在发放粽子的过程中,杨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寝室环境卫生进行现场指导。同时,老师们也将粽子送到在疫情防控隔离区食物供给点,保证我院在隔离的每位同学也能吃到粽子。整个师生交流过程中欢笑从未褪去,一声声谢谢老师,包含着无限能量。

      此次粽叶飘香、浓情端午,走进寝室送粽子,加强了同学们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增进同学们与老师的相互了解,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