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256


615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程烜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观看百集红故事《延安·延安》专题片,程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关重要论述,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作主题发言。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结合学习、工作实际,逐一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程烜同志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精神。对于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要认真领会张幸平书记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讲话精神,迅速落实景新华校长的工作部署,全面排查学院安全隐患,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要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做到防微杜渐,不留死角,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会上,还就全面开展学院安全大检查做了具体安排。

  

  

美术学院党委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