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1205

710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程烜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雷打的石头 铁打的纪律》党史专题学习视频,程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及党的十八大以来4历史时期的有关重要论述,并作主题发言。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结合学习、工作实际,逐一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上全体同志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四有”好老师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本次会议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美术学院党委

2021年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