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317


920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程烜同志主持。

全体人员观看学习湖北省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程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法律法规、教育改革及评估等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主题发言。全体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逐一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上,全体党委委员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任务项目清单落实情况,讨论了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

最后,程烜同志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部署,特别是景新华校长“六个到位”的工作要求,做好学院师生疫情防控的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最大限度保障师生安全健康。会上,还就学院近期开展党建及意识形态等方面的自查自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美术学院党委

                                  202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