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332

99-16,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美术学院行政党支部、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会前,各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对照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实践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撰写发言材料;支部委员会认真开展工作检视,为规范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员个人逐项报告个人对照检查情况,直面学习与工作中检视出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在互评过程中,支部党员之间本着帮助同志、一起进步提高的初心,直接指出问题。会议气氛严肃活泼,自我批评诚恳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意见中肯,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查摆的问题,各支部接下来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树牢了为师生办实事的思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

 

美术学院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