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举行艺术硕士导师培训会

发布者:张艾元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948

为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艺术硕士人才培养质量,强化课程过程性管理,全面迎接全国艺术硕士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江汉大学艺术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全体导师培训会,面向美术、设计、音乐、广播电视四个领域的全体导师及管理人员。

20211019日,邀请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专家、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彭燃教授主讲。江汉大学艺术硕士教指委全体委员、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及全体导师与会,美术学院副院长柳国良主持。

彭燃教授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文件精神和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巡查安排,先后从巡查依据、巡查标准、巡查工作流程、专项巡查的启示四个方向做了专题解读。

讲座中,彭燃教授强调研究生教育巡查、评估工作常态化的当下,各领域应夯实艺术硕士培养和实践的全过程管理,导师应清晰研究生课程建设的完整流程,并注重保留全过程教学资料。

学校各专业学位点负责人旁听了培训会。

彭燃教授为艺术硕士导师培训


艺术硕士导师培训会现场




美术学院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