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艺术硕士2021届美术专业学位论文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艾元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782


江汉大学艺术硕士2021届美术专业学位论文毕业答辩现场合照


江汉大学艺术硕士2021届美术专业学位论文毕业答辩现场


        江汉大学艺术硕士2021届美术专业学位论文毕业答辩于5月12日上午9:00在美术学院举行。

        答辩专家委员会由湖北美术学院张昕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娄宇教授、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陈时教授、东南大学艺术学博士李慧国副教授、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屈一锋副教授组成,张昕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顾蓓教授、陶兴琳教授、彭燃教授、马兵林教授、陈时教授、郭晓东副教授、赵丽先副教授等出席,答辩由副院长柳国良主持。

        参加答辩的9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就各自毕业论文的写作过程、主要观点及创新点进行了主题报告,并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提问。答辩委员会就答辩研究生毕业论文涉及的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对论文写作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经各答辩小组的5名答辩委员会成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本次申请答辩的9名研究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答辩结束时,答辩委员会主席张昕教授在讲话中对同学们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答辩组专家一致认为,江汉大学艺术硕士美术领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组织有序,采用预开题、开题、答辩等环节,严把过程关,9名研究生论文查重率均低于10%,盲审均以高分通过,体现了江汉大学在硕士培养中的水平,反映了学院和导师组在研究生培养中付出的心血。

        会后,9名研究生集体向答辩专家和导师组鞠躬,并献上鲜花表达感恩。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柳国良主持


   答辩专家委员前排从左往右依次为: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娄宇教授、湖北美术学院张昕教授、东南大学艺术学博士李慧国副教授;第二排从左往右依次为: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陈时教授、屈一锋副教授;第三排从左往右依次为: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顾蓓教授、陶兴琳教授


答辩委员会主席张昕教授致辞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柳国良为东南大学艺术学博士李慧国副教授颁发答辩委员会委员聘书


答辩学生现场





                                                              美术学院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