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美术学院2016秋季采风汇报展开幕

发布者:柳国良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838

2016128日上午10:00,江汉大学美术学院2016秋季采风汇报展在江汉大学美术馆隆重开幕。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心耀、党支部书记杨荣耀、副院长彭燃、副书记王德顺、美术学系系主任陈时和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此次采风指导教师、公共艺术系郝怡主持。

开幕式上,彭燃副院长为本次采风汇报展致辞,并对作品展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采风是对不同地区民情民俗民风的采集,是美术专业的实践必修课,更是师生捕捉灵感、集体交流的价值追寻之旅,在艺术创作中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随后美术学院副教授赵丽仙代表本次采风指导教师发言,她通过采风过程中点滴小事,分享了学生经过采风后飞速的成长进步,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发扬美术学院的精神,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为未来的道路打下坚固的基石。最后美术学院2014级公共艺术班冯帆代表此次采风的学生分享了采风感悟。

   本次采风展是20132014级公共艺术、绘画、美术教育、综合美术的同学们对不同地区自然人文的深入观察思考而进行的再创造。他们的足迹遍布大半个中国,从西北到川藏,从云南到新疆,从福建到山东,他们感受着中部的湖北罗田美景,领略着北方的青岛崂山风光,他们融入着云南西双版纳的异域风情,体验着新疆西域的大漠时光,他们感悟着滚滚红尘的长安故都,品味着神秘纯净的川藏文化,他们流连于各民族的民俗民风,徜徉于各时代的文化宝藏。

  

  图为采风指导教师、公共艺术系郝怡老师主持开幕式

图为美术学院副院长彭燃教授致辞 

  图为采风指导教师代表赵丽仙副教授发言

图为采风学生代表2014级公共艺术班冯帆发言

 图为美术学院领导与采风师生合影留念

  图为王心耀院长点评学生作品

  图为王心耀院长点评学生作品

  图为王心耀院长点评学生作品

  

 图为美术学院副书记王德顺、综合美术教研室主任辛立刚老师观看画展

  

  

  

美术学院

2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