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613

    我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廉洁从教,弘德育人”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举办了一次廉政大讲堂。

    3月17日,在动员大会上,党总支书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廉政党课。书记在党课中阐述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基本内涵、主要内容和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全面分析了我会党员干部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教育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他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首要位置,严守纪律这根高压线和生命线,要讲操守、重品行。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师生了解了反腐倡廉的有关知识,确立了“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意识,逐步培养了正确、积极、健康的理想信息、道德观念、法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使我院“廉政教育”活动取得明显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