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绘画实验室操作规程

发布者:test19发布时间:2010-10-09浏览次数:2222

. CG绘画实验室机房是学院实验教学的重要场所。为规范管理,充分发挥机房作用,特作以下规定。

. 教师须提前五分钟进入机房,教师不到学生不许进入机房。

. 进入实验室后,先打开实验室电源。

. 教师上课前须认真填写《实验室实验记录》,同时督促学生填写《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学生上机前须认真填写《仪器设备使用记录》。

. 在上课过程中,需保持正常教学秩序;上机时禁止浏览非法网站、打游戏、聊天等非教学活动。

. 下课时,要保持机房整洁,待学生全部离开教室后,由教师关闭实验室电源后方可离开。如教师提前离开,出现硬件丢失现象,在找不到责任人的情况下,该任课老师参照《江汉大学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处理暂行办法》进行处理。

. 教师调课时必须持有调课单,否则不予调课。机房一般情况下不安排理论课。

. 进入实验室须先在刷卡机上刷卡,方可进入实验室。

. 学生上机时需使用自己学号,通过记时上机的方式登录计算机;上机过程中应遵守机房纪律,禁止在机房内大声喧哗、吵闹。

. 禁止拆卸、移动和连接各种硬件设备;禁止将食物带入机房,乱扔废品杂物;严禁吸烟和使用烟火,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十一. 下课后,上机者需将自己座位上的垃圾清理干净并关闭计算机,然后在刷卡机上刷卡,方可离开实验室。

十二. 本规程自制定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