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标准

发布者:test19发布时间:2010-10-13浏览次数:3921

根据高等学校行政工作管理要求,特制订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学生办工作及与各办公室的协调工作。

2.在学院的领导下,带领办公室人员完成校、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和日常工作地开展。

3.起草及参与制定有关学生工作地文件,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

4.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负责学生党建和指导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组织培训学生干部和团干部。

5.负责以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主线,组织开展学生思想教育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抓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6.负责学生的综合素质考评和评先奖优工作,审核评比材料,确定初审结果,报上级领导审阅。

7.负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格认定,定级以及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减免学生学费的评审及发放工作。

8.自觉遵守各项制度,负责本部门工作人员的管理和队伍建设。

9.负责年终考核和评优工作。

10.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