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标准

发布者:test19发布时间:2010-10-13浏览次数:3233

根据高等学校行政工作管理要求,特制订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    起草有关的计划,总结,报告,通知等文字材料。

2.    负责教学计划的汇总,送印,组织校对与发放。

3.    负责汇总各专业课程简介,进行送印,组织校对与发放。

4.    负责组织精品课程与重点学科的申报,立项等工作,协助学校教务处进行检查与验收。

5.    负责实践环节教学工作。组织管理各专业的教育实习,毕业实习,教学实习,见习,采风考察等各环节。落实实习,见习基地的建设,组织学生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等。

6.    负责毕业生资格审查与学位工作,落实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及答辩工作,落实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申报及评审工作。

7.    通过日常检查,师生评教等质量监控手段落实对教师的奖罚制度。

8.    负责课表的编排工作,统计,核实教师工作量。

9.    负责管理教务办公室公章。

10.定期向分管领导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