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教学秘书岗位职责标准

发布者:test19发布时间:2010-10-13浏览次数:3861

根据高等学校行政工作管理要求,特制订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1. 公室各种资料进行分类,整理,建立挡案。

2. 办公室各类资产的安全,保管工作。

3. 学籍管理工作。处理因学业成绩造成试读,退学及各类考试中违纪作弊的学生。负责学籍挡案的整理与保管,做好重修,补修,辅修各项工作。

4. 考务工作。落实安排课程考试时间,考场及监考老师,组织考场巡视及考场评估。

5. 日常的课务工作,落实临时调课,调教教室,办理教师请假手续等。

6. 国家级考试工作。组织学生报名,收取考试费用,落实考场安排和成绩管理工作,发放合格证书。

7 校级公共选修课工作。组织并指导学生选课,做好公选课成绩管理及学分统计工作。

8 教材工作。落实每年春秋两季教材的征订,补订,追加工作,落实各类教材,教学用音像资料的整理归档和借阅工作。

9 日常的文印工作及文件的上传下达工作。

10.定期向办公室主任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