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彭燃、陈波的作品应邀参加《跨界•武汉青年艺术家邀请展》

发布者:test19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1928

                    美术学系彭燃、陈波的作品应邀参加《跨界・武汉青年艺术家邀请展》

 

1118日下午,《跨界――武汉青年艺术家邀请展》在武汉九台别墅正式开幕,美术学系彭燃、陈波的6幅作品应邀参加了该展。湖北美术学院院长徐勇民、副院长陈孟昕、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刘春冰、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许开强、湖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院长魏光庆、学院美术馆馆长曹丹、湖北美术馆艺术总监冀少峰、楚天都市报总编辑张勤耘、团省委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王创等我省美术界、教育界、传媒界的领导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这场展览由楚天都市报和《艺术+》杂志社联合主办,聚汇了18位武汉本土青年艺术家力作的“跨界”艺术作品,共计展出了68幅油画力作,艺术作品置于九台别墅精装修样板间内展示,更好地表现艺术与生活的融合,及当代艺术在家庭装饰中的唯美效果。

彭燃在开幕式上代表艺术家发言:“第一是感谢,感谢楚天都市报和艺术家杂志社在九台别墅这样的高档小区,为我们18位艺术家构筑了这个平台,使我们不同风格面貌的作品得以展示。第二是分享,这次跨界合作是各方互相分享成果,来达到艺术丰富生活、生活丰富艺术的目的,希望各界的领导、专家、精英、朋友和市民喜欢我们的作品。

  美术学系供稿 

 

图为湖北美术学院院长徐勇民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揭幕

图为彭燃在开幕式上代表艺术家发言

彭燃的参展作品1

彭燃的参展作品2

彭燃的参展作品3、4

陈波的参展作品

楚天都市报等媒体对此次活动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