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妙繁画”2015美术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者:test19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574

“墨妙繁画”2015美术学院迎新晚会

在元旦来临之际,为迎接2015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2015年1218晚上六点半由我院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墨妙繁画迎新晚会暨元旦晚会在音乐学院演播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来宾有:杨荣耀书记、彭燃副院长、柳国良老师、张毅老师、团委书记冯禄老师、15级辅导员赖秦江老师以及美术学院全体同学。

   据悉,本次晚会“墨妙繁画”,为主题,“墨妙”意为“精笔墨妙”,“繁画”则取自郑板桥的诗《画竹》,意为:荣繁削尽留清瘦,画到生时是熟时。主题寓意丰富,通过对诗词的“剪裁”,表达了本院学生对自己艺术道路的美好期望。

 

美妙的音乐,温馨的同学情为观众展现了美术学院2015年的历程与成长,首先,由彭然副院长、杨荣耀书记宣布我院优秀学生名单并颁发奖品。接着,精彩的节目随着强劲的音乐声响起,晚会在歌曲《春天里》《一起摇摆》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话剧、双簧、魔术、乐器等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由2015新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面试》展现了艺术的遐想,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梦想总是无处不在,然而最初的梦想却总是引领者我们;紧接着的魔术表演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吉他弹唱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音神韵,蕴含着忧伤的节奏;更有街舞串烧的倾情表演轰动全场,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最后一首《好人好梦》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美术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本次晚会,不仅放飞文学梦想,也放飞了同学们未来的希望,更承载学院及老师对学子的殷切关怀,寄予厚望。希望在2016这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携手奋进,共创未来。

                                   美术学院新宣部

2015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