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院圆满召开2013年度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test19发布时间:2014-01-08浏览次数:1567

     

 2014年1月7号上午10点我院在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美术学院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夏金钟主持,会议以学分制下课堂教学管理和导师在学分制下如何指导教学工作及课堂管理为主题进行研讨。

会议首先由学院张艳书记就已过去的2013年学院部分工作进行了回顾,随后夏金钟院长就2013年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过去的一年是学校教学改革重要的一年,学校开始全面实行学分制教学管理,为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学院去年引进了多名名校优秀硕士毕业生及外校高知教师。通过全院老师共同的努力,学院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教学任务。

接着学院教师都踊跃发言,大家阐述了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学校学分制改革是如何调整教学方法以及如何加强教学管理。学院高鸣峰教授更是针对学校学分制改革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在认同学校改革的同时,也提出学院学分制教学更应按照美术类的专业特点进行管理。各位教师就教学上的各项难题和困惑相互交换了意见,会场氛围热烈有序。

     会议最后王心耀院长总结了2013年度全院的各项工作,他对全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王院长强调今天的会议开的非常成功,各位教师能够畅所欲言,针对教学上的各种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为学院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3年既是学校教学改革的重要一年,同时学院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6月份原艺术学院变更为现在的美术学院和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也是一个新成立的学院,学院的发展道路上还有许多挑战。他相信,在学校领导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美术学院一定能够在保留优势学科的基础上走出一条更加广阔的发展道路。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