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马杰老师参加“吴宪生师生作品巡回展”》

发布者:test19发布时间:2014-01-10浏览次数:1498

由中国美术学院、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的《吴宪生师生作品巡回展》首站定于2014年元月一号于郭味蕖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着名中国人物画家、中国美术学院博导吴宪生教授与其指导13位硕士、博士研究生的中国画精品一百余幅。

  吴宪生先生于中国美术学院从教3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国现代人物画的学院教育,坚持在扎实基础之上中国画创作的现代性与民族性。

  这次师生展,较集中的展示了最近几年工作室的教学与创作成果,体现出鲜明的学术特色。工作室研究生活跃于当代中国画坛,参加专业学术展览,不少作品在全国美术展览中获奖,成为备受关注的中国画新生力量。我院美术系马杰老师受邀参加,作品收到一致好评,还受到了潍坊美协主席、潍坊宣传部长的热情接待。

  潍坊首站展览结束之后,画展还将在淄博、莱西、济南巡回展出。

  参展画家:吴宪生(导师)

  陈剑鸣 姜永安孙合卿 潘汶汛 卢晓峰 韩京雷 李鹏 马杰 吴冠华 陈朵朵 范雷 孙磊 杨瑾楠 王曦(按年龄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