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蒋之民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825日,在美术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承林以“落实主题教育精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党课中,党委书记胡承林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主线、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相关重要论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市委、校党委关于纪律教育工作安排,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宣传教育,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

胡承林书记指出,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意义,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一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三是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各项廉政措施和规则落到实处、执行到位,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将警示效力渗透到廉政风险防控的各个环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