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128

621日下午2点美术学院在小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学习活动。

马克思学院李腊生教授为美术学院师生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腊生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为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研究阐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不负时代,全面发展,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四个方面开展讲课,简明扼要的阐述了“新时代”的出现、定位及内涵等内容,为讲解内容进行了铺垫。李教授希望老师们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全面发展,不负总书记嘱托,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聆听了讲座后,党总支书记杨荣耀表示,希望学院教师要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帮助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