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风廉政”主题漫画展

发布者:彭璐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398

美术学院“党风廉政”主题漫画展征稿漫画比赛于2018928日开始征稿,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征稿作品80余副,学生参加积极性较高。在漫画展出之前,我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精心的策划。当时,在征稿方面遇到了较大的难题,同学们对本次展出了解不通彻,认识不彻底以及对本次活动没有投入太多的关注和兴趣。针对此类情况,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同时注重丰富漫画展的内容,亮化展出的形式。因此,我们将展出与比赛结合了起来,在全院范围内,征集。从收上来的稿件来看,质量较好,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这一切,让我们对漫画比赛的成功举行充满信心。

10月12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各成员在办公室进行漫画的编排。学院专业老师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从几十幅作品中选出十几张获奖作品。奖项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10月18日在美术学院展出,廉政反腐漫画展学院专业老师对廉政反腐漫画展的作品进行讨论研究,对作品需要改进提出了相应的指导。

纵观整个活动,美术学院为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将“党风廉政”落实到每一个党员的思想行动上的决心。同时也体现出美术学院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做出的良好带头作用.

  

美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