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丹青颂国安 奋进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书画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夏薇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0日上午,美术学院在学院一楼美术馆举办“丹青颂国安 奋进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书画比赛颁奖仪式,活动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强主持,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江汉大学保卫处处长易凡、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承林、保卫处副处长辛长江、保卫处政保科杨彬老师、保卫处消防科汪杰老师、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

保卫处政保科杨彬老师宣布本次主题书画比赛获奖情况,美术学院罗辉、吴珺琪、吴林瑞、马川淏、陈玖彤、王恒慧六名同学在比赛中斩获奖项,保卫处易凡处长和美术学院胡承林书记为他们颁奖。

胡承林书记向所有参与比赛、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此次比赛是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的重要举措。同学们用画笔描绘了国家安全的壮丽画卷,用色彩诠释了新时代的安全理念。一幅幅作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和创意,更体现了大家对于国家安全的深刻理解和坚定信念。同时,她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牢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将国家安全观念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用自己的才华和智慧为国家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