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英烈精神 铭记历史使命

发布者:彭璐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326

传承英烈精神铭记历史使命

——美术学院集中观看纪录片《铁血忠魂》

12月10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理论学习会议为载体,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铁血忠魂》,该片详细记录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们的英雄事迹。在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他们不忘初心,以身许党,担负起了党和人民赋予他们的责任和使命,面临革命生死悠关,挽救了革命、挽救了党。他们在革命斗争中,面对生死抉择,10名中央监委委员无一人叛变,其中8人相继牺牲。他们用生命向我们诠释了“忠诚”与“信仰”的含义,催人泪下、发人深省。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做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秉承先辈的铁血忠魂,牢记使命担当,以铁的信仰、铁的纪律、铁的担当、铁的作风,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自悟初心、自净初心、自践初心,砥砺前进,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种铁血忠魂的精神,感染了我们现场的每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从各方面严于律己,通过努力的学习,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术学院党总支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