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

发布者:彭璐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1032

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

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活动

为深入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在全院范围掀起了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热潮。

美术学院党总支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活动时间,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

同时,还在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通知内容的基础上,及时在网上搜集相关资料,充分利用美术学院网站、电子屏幕、党支部QQ工作群、微信群等宣传媒介,使广大党员对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党总支杨荣耀书记认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始终在路上,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此次学习激发了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也激励着每一位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对标优秀党员,加强自身锤炼,勇于担当,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而砥砺前行。

通过学习活动,杨荣耀书记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郑德荣等同志的事迹为榜样,勇于担当作为,坚守道德操守,始终把为教学质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美术学院今后的发展进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