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彭璐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035

4月2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学习。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书记、党总支委员及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荣耀书记从“聚焦盛会  见证民主”、“政府报告  关注民生”、“春风习语  振奋民心”等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两会通道”说起,说到今年的“通道”与以往的变化,指出两会通道“通”往民心,“道”出自信;接着,就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特别是对报告中关于“扶贫”、“就业”、“养老”、“医疗”、“教育”等十大民生亮点进行了讲解。杨荣耀书记的讲解,图文并茂、事例生动,语言精练、内容丰富,对于我院中层干部深刻领会、全面准确理解全国两会精神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党总支委员彭燃院长在做完简单的发言之后,播放两会视频。座谈会由此进入正题。视频播放完后杨荣耀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与学校的办学目标和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与美术学院发展目标、工作任务,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勤奋学习,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大学”建设和创造美术学院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