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周周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彭璐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069

1227日,美术学院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在多媒体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周周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主持。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五个一”:诵读一段党章、观看一段微视频、聆听一堂学习党课、进行一次党员分享、做好一次书记讲评。活动开始学生党员代表诵读了党章第党员的义务”内容。教职工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集《为政之要》的视频片段。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明教授讲授了一堂学习党课,带领教职工及学生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并从近代发展到改革开发,在中国历史发展历程中全面生动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

    微课堂讲授结束后,党员现场手写一段学习感悟,教师代表现场分享了党课学习心得体会。活动最后,杨荣耀书记进行了点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这是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保证。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工作,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才能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