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圆满完成本学期艺术硕士研究生结课

发布者:张艾元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903

2019116日,江汉大学美术学院艺术硕士当代油画与展览策划专业方向、城市公共艺术专业方向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结题答辩。

当天上午,城市公共艺术研究方向专业的导师夏金钟教授、马兵林教授、郭晓东副教授对2017级、2018级城市公共艺术研究方向全体研究生的《公共空间艺术材料研究①②》、《公共空间艺术形态研究①②》、《艺术考察(省外)》课程的作业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从专业的角度对他们的作品进行提问。三位导师不仅对研究生关于作业方案上提出更高的要求,还对他们寒假生活及以后的学习生活上作出重要的建设规划。每位研究生都表现出积极认真的态度,聆听导师们的建议,并获得很大的触。   

下午,油画专业的课程导师王心耀教授、顾蓓教授、彭燃教授、赵丽仙认真聆听2017级研究生同学们的《展览策划与文案撰写方法》以及《社会实践》课程当中学习到的经验。针对同学们的展览策划老师提出了当中存在的不足、总结社会实践这门课的总体表现,并且希望以后能够做得更好。

2017级研究生同学们《油画创作与方法研究②》这门课的汇报上,四位同学分别讲解自己的创作灵感、过程体会和创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老师均给出了耐心细致的指导意见,并表示四位同学都有自己很独特的想法,绘画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最后进行《艺术双年展》课程作业ppt的汇报讲演,老师与同学十分融洽的交流畅谈,整个结课汇报圆满结束。

本次结课答辩共有两个专业、两个年级的研究生共14名,导师们对这一段时间来同学们的学习进行了精彩点评,给同学提出了非常多专业上的指导意见,以及对今后的艺术发展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2017级和2018级城市公共艺术研究方向全体研究生课程结题答辩现场☆


☆2018级当代油画与展览策划研究方向全体研究生课程结题答辩现场☆


☆2017级当代油画与展览策划研究方向全体研究生课程结题答辩现场☆

                                                              

美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