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差额推选

发布者:彭璐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046

2019年04月16日晚上,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党支部在J11C102召开推选大会,进行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差额选举。本次大会共有24名发展对象参加自述。参与会议人员为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并遵从“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大会第二项,由主持人许瑶瑶同学汇报了本次差额选举的评分规则以及公布选手们的德智育排名总分。大会第三项,各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竞演,由评委根据选举人的演讲内容,结合选举人对党的认识、思想觉悟与平时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大会第四项,由现场所有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同志,以及各位积极分子,同学们根据选手们的德智育排名,平时表现以及上台自我综述来进行现场纸质投票。以此检验未来新党员的群众基础是否深厚。

此次选举评分采用多元化加分形式,让每一名新党员的诞生都能是经过群众的认可。大会最终产生的候选名单将递交学院党总支进行进一步讨论。

此次差额推选为组织提供了新鲜活力的血液,壮大的党组织队伍,也为台下积极分子对学生党员发展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近决心。

  


2019年4月17日

美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