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青年优秀美术作品交流巡回展”首展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蒋之民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583

6月11日下午2点,“融艺——高校青年优秀美术作品交流巡回展”开幕式于下午2点在我院美术馆举行。“融艺”是融合传统和现代技艺进行创新创作,它表现了现代青年们的创新精神,通过公益平台向高校进行交流展示。



宣传海报

左起:银联商务武汉客服经理程友文、油画专业陶兴琳教授、洪山区高校创艺联谊会会长胡释文、武汉东湖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慧、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华中农业大学园林学院老师洪勇辉、美术学院执行院长彭燃

开幕式现场

本次展览作品来自湖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江汉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共征集学生作品398幅,巡回展览从中精选了40幅作品进行展出。

美术学院执行院长彭然教授讲话


高校创艺联谊会胡释文会长进行讲话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上,我院执行院长彭燃教授致辞:主办单位武汉高校创意联谊会是武汉市洪山区文化与旅游指导下的汇聚本地区高校艺术创作和推动学生成果走向社会的公益组织,今年主推这个美术作品展有力地挖掘了青年美术人才,推动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对相互学习各校教学创作的优长具有积极的意义。随后,高校创艺联谊会胡释文会长在致辞中对本次展览前期工作给予进一步的阐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宣布展览开幕。开幕式由2017级美术专业研究生王爽主持。

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执行院长彭燃陪同来宾一起观看展览

教师、学生观看画展作品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本次开展览由武汉市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武汉市洪山区高校联谊会主办、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承办。出席来宾有兄弟学院、美术学院领导和各系(部)、办公室负责人、相关指导老师、学生100余人。

展览免费参观时间6月11日——18日。



美术学院综合办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