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观摩中国当代工笔画展

发布者:彭璐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1479

中国工笔画学会、湖北美术馆联合主办的“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巡回展武汉站于2019年6月14日在湖北美术馆盛大开启。有190余位参展艺术家,350余件展出作品,本次展览是新一届中国工笔画学会组织的第一个全国级别、壮观阵容、规模呈现的学术展览。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览将以新时代工笔画家的创作风貌及工笔精品向国庆献礼。

我院绘画系马杰、惠波老师带队组织国画专业学生及艺术硕士45人赴省美术馆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并参观了此次精彩的工笔画展,通过老师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同学们大大提升了对工笔画的境界与技法的理解。此次参观展览是贯彻体现美术学院展教结合教学理念的重要环节,对于促进绘画系以后的工笔画教学与创作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图片为江大美院师生同中国工笔画学会会长陈孟昕先生及其中国艺术研究院著名画家李传真女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