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发展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彭璐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40

为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4月24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执行院长彭燃、综办主任曾勤钢、教办主任张宏超、学办主任冯禄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出席会议,2016、2017、2018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16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杨荣耀主持。

同学们在会前认真准备,广泛收集了班级的意见和建议。在平等轻松、畅所欲言的氛围中,学生代表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诸如学习、维修、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我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会议就一些问题现场给予了解释和说明,消除了同学们的困惑;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形成书面材料转交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此次座谈会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及时掌握了同学们的情况,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同学们也及时了解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关新安排。座谈会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受到与会学生热烈欢迎,同时,对学生管理、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9年4月25日 

 美术学院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