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发布者:彭璐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264

   5月16日下午2点,我院组织全院教师在多媒体教室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纪录片,巡视利剑劈开了我国反腐倡廉之路,拨正了社会之清风,是民之所向,众望所归。

  腐败,是寄生在当合国家肌体上的毒瘤,一日不除,则党不纯、国不泰、民不安。而巡视,不仅是党纪的重要手段,更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把利剑,快准狠,达到斩贪除腐的效果,为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从纪录片中公布的案例来看,腐败现象的存在还是很多,许多地方的一把手表面清风廉政,实则腐败不堪。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灿在侥幸心理。里面讲述的内容是真实的写照,同时它也是一部生动的警示片,警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

  希望巡视这把利剑,在斩妖除魔的道路上继续发挥剑作用,不断创立招式,震慑山河,给人民群众带来新的惊喜!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主持

全院教师认真观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