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来自“魔都小客人”的夏令营之旅

发布者:彭璐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686

7月1日,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前来江汉大学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在设计学院办公楼中庭举行,一行53名学生开启了为期5天的夏令营游学。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执行院长彭燃担任开营仪式主持人


开幕式现场

美术学院执行院长彭燃作为本次开营仪式的主持人,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及美术、艺术设计专业的办学优势,希望同学们通过游学这一窗口,切身感受到武汉人、江大人的友好感情,近距离了解我校专业教师的学术和风范。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邹少军致辞

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教导主任兼科研主任吉栋磊致辞

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邹少军致辞,他说到:“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把这次夏令营打造为研学之旅、快乐之旅、友谊之旅,充分感受江大的美丽,感受艺术的魅力,在江大爱上艺术!”

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教导主任吉栋磊致辞,对我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还特别提到:正式因为江汉大学的出色,该校今年有一名正在填报志愿的高考生,十分坚决地填报我校。希望此次游学的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满载而归。

吉栋磊老师作为代表向江汉大学赠送礼物

随后,吉栋磊主任作为代表向江汉大学赠送礼物,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杨光敏代表学校接受礼物并合影留念。最后由杨光敏处长宣布游学夏令营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结束后,我们两院的教师和志愿者带领夏令营的师生们参观学院和美术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

接下来,在学校招就处的指导下,我院与设计学院按照预定的夏令营课程,有条不紊地带领上大市北附中的同学们开展游学,其中包括绘画系副系主任马杰老师、公共艺术系副系主任朱缘老师以不同的场景指导大家写生,让夏令营的同学们收获满满!

晚餐过后,由我院国画教研室主任马杰老师指导同学们在小球馆旁进行“傍晚”色彩写生,夏令营的第一课正式开启。




参观美术馆

美术学院执行院长彭燃教授与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的老师们进行交流

开启夏令营的第一课

朱缘老师指导学生写生课程--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