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赴江汉大学游学夏令营圆满落幕

发布者:彭璐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539

   7月4日,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53名学生赴江汉大学游学夏令营活动结营仪式暨汇报作品展于下午15:00在江汉大学美术馆举行。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光敏、副处长黄鹂、美术学院执行院长彭燃、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邹少军、副院长曹琳,江汉大学、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有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结营仪式现场

结营仪式由设计学院邹少军副院长主持

美术学院执行院长彭燃教授致辞

   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邹少军主持结营仪式:从开始的采风写生,到专题讲座和分组工作坊,再到今天的作业布展和结营,在江汉大学掀起了一股上大市北附中的旋风,江大师生的关注度聚焦到了上大市北附中的夏令营活动上。今天的游学夏令营结营仪式上,两校师生欣喜地展示成果,分享经验。

   美术学院执行院长彭燃教授致辞:我们江汉大学本着精品办学意识,精心为这次夏令营安排了建筑、风景、色彩等写生课程,还有“可持续设计工作坊”体验活动,并通过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未来设计的发展趋势,保证一个十分立体化的培训效果。同学们在炎热的天气下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学习氛围浓厚,足以体现上大市北附中有着很强的组织纪律和学习积极性,这些点滴得到江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教研室主任张婷老师和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系副主任朱缘老师依次对工作坊、采风写生的优秀作品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在后面的学习中,能够发现美、制作美、创造美,接触更多的艺术,不仅仅是对艺术有认知和理解,而是从生活中去发现,艺术是无处不在的,设计是无处不在的。

     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光敏宣读获奖名单并主持颁奖,风景采风的写生作品与三个工作坊的作品分别评选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二、三等奖由设计学院、美术学院以及上大市北附中的教师代表为同学们颁发奖状,一等奖由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颁发奖状。除此之外,53名同学都获得了此次夏令营的结业证书。

设计学院张婷老师进行工作坊优秀作品点评

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系副主任朱缘老师进行采风写生优秀作品点评

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处杨光敏处长宣读获奖名单

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教授为获得一等奖的学生颁发证书


颁奖集锦


学生感言



徐艾嘉

吴望卿


合影

展厅现场



获奖作品


 


  7月5日,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离开江汉大学,赴汤湖美术馆参观学习,由汤湖美术馆副馆长李瑞洪主持,美术学院杨巍、设计学院林家立、郭晓静等教师带领同学们参观学习。

汤湖美术馆


汤湖美术馆副馆长李瑞洪、设计总监夏金钟、美术学院杨巍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汤湖美术馆副馆长李瑞洪为学生导览

美术学院杨巍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设计学院林家立、郭晓静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作品


学生参观集锦



  



美术学院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