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17级艺术硕士美术专业学位论文和毕业创作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张艾元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848

    2019910上午9,美术学院2017级艺术硕士学位论文和毕业创作工作部署会在美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美术专业导师王心耀教授、彭燃教授、顾蓓教授、研究生专业主任马兵林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张艾元老师以及517应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艾元老师主持。

    马兵林教授详细解读了本届研究生毕业创作、设计论文的实施细则,向师生们总结介绍了根据艺术硕士教指委文件和我校培养方案所制定的有关专业内容分量、评分方式,陈述了这门课程的工作进度,特别强调了毕业创作先行,论文是这些实践成果的理论阐释的主要精神,以及在本学期的后期进行开题答辩、中期检查等工作节点,还有下学期作品展览、论文评审、答辩等环节。使师生们解了我院艺术硕士毕业工作重要性和操作步骤。   

    彭燃教授要求研究生要积极主动联系导师、合理分配好毕业创作以及学位论文的时间对于毕业各项工作截止时间以及毕业创作布展工作提出了较高要求。顾蓓教授对研究生提出:做毕业创作要发散思维、形式多样化,毕业论文要注重文章的逻辑性、语句的流畅性。

    最后,王心耀教授从研究生学位论文和毕业创作的学术水准高度做了要求:沉下心做研究,要有学术研究当代性”希望在导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硕士学业成果,学院将编印画册,收藏优秀作品。

美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