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宣讲

发布者:王德顺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508

美术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在实践中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新成就和新面貌,希望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积极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增才干、作贡献,培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江汉大学美术学院于2019年617早上730分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在江汉大学美术学院J11C106展开,由谢闯、许艺馨主讲,2018级美院新生全员到位,认真聆听,讲解中以全方位的介绍加前期优秀项目视频,让大家充分了解认识到暑期社会实践的魅力,为实践与社会相结合做好铺垫,争做社会优秀人才。

  本次活动在带班的细心讲解下圆满完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让美院同学认识到了大学许多有意义的事情,也让同学们积极思考参与到更多有价值的东西里去。

祝愿每位同学都能认真无悔的度过大学时光。

美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