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前程 注新力

发布者:彭璐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198

    

        2019520日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美术学院小多媒体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共唱国歌,紧接着是由提交转正申请的七位预备党员同志进行预备期汇报。大家分别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剖析自己,他们积极向上、认真负责,并且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随后便是拟预备党员同志进行入党表态,他们表达出迫切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并且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决拥护共产党等态度。与会的正式党员发表接受预备党员表决也以一直通过作为结尾。


    最后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梓全做简单的会议总结,首先祝贺通过本次转正的同志,其次要注意努力学习,坚持不懈不仅仅只是说说而已,一定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努力做到更好。本次会议在大家宣读誓词的回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