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238

     126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在J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荣耀主持执行院长、综合、学工、教务、实验中心负责人、系主任代表及师代表列席会议。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敏同志、联络员梁蓉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总支做充分的准备。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自身工作实际,采用问卷调查、召开师生座谈会、谈心谈话、总结分析等方式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及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反省剖析,形成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代表院领导班子就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领导班子个人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敏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原因分析很实在,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将民主生活会在教职工大会上通报,做好主题教育收尾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代表学院进行表态,他感谢巡回指导组对学院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指导意见。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向教职工通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尽快制定整改清单,积极督促落实。



  

2019126

美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