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之光”党建创新项目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340

艺术小课堂走进社区-- 手绘环保布袋


2019128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滨湖社区“艺术小课堂走进社区-- 手绘环保布袋”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滨湖社区进行,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同学们讲解如何在环保布袋上绘图。通过专业知识讲解可以培养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和高雅的审美情趣,学会自己动手去创造美的事物从而美化生活。讲解结束后由学生党员引导学生们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在环保布袋上画出他们自己的作品,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来进行绘制,从而制作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环保布袋。党员们通过这种方式引导学生的思维和情趣,去自己动手绘制,从而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与创造能力。最后环节对同学们的画面进行评讲,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画面有更深刻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审美能力

    此次在滨湖社区开展的艺术小课堂走进社区-- 手绘环保布袋”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党组织的力量,使党组织的活动更加有趣,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与奉献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培育党员的社会实践能力,也在弘扬党的先进思想的同时,对全体党员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同时也使社区的群众体会到我们党员的服务与爱心。党员走进社区服务的活动我们将会继续进行,以积极创新、优质服务的态度,开展更好党员活动,为建设和谐的社会主义社会更加努力。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

201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