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行政支部开展抗疫故事分享学习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329


  

   623,美术学院党行政支部开展2020年度主题党日活动今日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2020年抗疫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行政支部书记张宏超主持,行政支部成员曾勤刚、彭晓辉、谢赫、冯禄、赖秦江、李佳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担任督导、党务干事林梓全到会指导。


  党主题日会上,首先由行政支部书记张宏超代表行政支委会介绍了美术学院行政支部2020年度在武汉疫情期间各支部委员与行政支部成员的抗疫情况接着由支部成员谢赫和彭晓辉重点讲述了他们在下沉社区中的抗疫故事。谢赫同志分享了他在为期88天的下沉社区故事,虽然社区里发生的都是看似平常的事情,但在疫情期间就显得尤为特殊。他顶住心理压力和恐惧,最终圆满完成了组织交给的任务。接着是彭晓辉同志向支部成员展示了他在两个多月的社区下沉任务中的照片和视频,克服了跨区抗疫的困难,在下沉的同时兼顾教学、汤湖美术馆的日常工作和科研等事务,吃住在学校实验室。同时还参与了疫情期间将艺术带进社区的行动,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优势,立意高远,在社区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最后支部成员就支部成员的抗疫故事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同志对行政支部本次党主题活动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抗疫故事分享会举办及时,对支部成员有良好的示范效应。杨荣耀同志还对支部提出了一点期许:支部成员的抗疫故事应当在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中继续分享,引起更多教职工的学习和交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美术学院行政支部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