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389

按照校纪委统一部署,美术学院党总支在认真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精神,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宣教月”活动。

85日,学院党总支根据校纪委要求,制定了《美术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通过网络积极开展动员和宣传工作,号召各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此项活动中去。

82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集学院班子成员集中进行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同时讨论了对前一阶段“宣教月”开展情况以及进一步推进活动的具体措施。

9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针对全体党员开展了两项活动。一是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杨荣耀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总结上了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举措、经验和成效,布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等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二是杨荣耀书记为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讲授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在党课上,党总支书记杨荣耀从发生在高校的典型腐败案例、分析腐败成因、扎紧制度笼子这几个方面,让大家从案例中得到教育和警示,共同扎好制度的“笼子”,做一个严于律己、严于修身,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好党员。

最后杨荣耀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工作是学院党总支当前的重点工作,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在活动推进过程中,各支部要严格按校纪委要求,认真完成好“宣教月”各项工作,重点推进十个一活动力争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中取得成效

美术学院党总支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