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系列适应性教育

发布者:张艾元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862

2020914日,江汉大学美术学院14名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为了更好地指导研究生适应新学校、新环境,根据学校研究生处要求,美术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适应性教育活动

916日,美术学院举行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院硕士生导师顾蓓、彭燃、马兵林、赵丽先、李纯、辛立刚等与全体研究生见面,见面会由副院长柳国良主持。

在见面会上,介绍了全体导师的学术成就,公布了导师与研究生的双向选择分配名单,全体研究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谈了未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规划。

会上,传达了美术学院院长王心耀对研究生提出的三点希望:第一要按照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全体研究生珍惜求学时光,努力在“成人”教育上取得新进步;第二希望研究生尊重学术,掌握研究和创作方法,按照学术规范开展研究;第三希望研究生做好职业规划,热爱学院,团结同学,学会生活,快乐度过三年学习时光。

918日,全体研究生参观了江汉大学校史馆,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以及教学、科研等成就


2020研究生在学院机房制定各自培养计划

2020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0研究生和部分导师合影

2020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美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