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送温暖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1426

中秋国庆送温暖

——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929日下午,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受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委托,冯禄和林梓全两位老师代表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前往红升社区金桥太子湖一号开展送温暖活动。


他们在社区陶主任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食用油、大米走访五户贫困户慰问,提前为他们送上中秋、国庆“两节”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代表到贫困户家中面对面交流,询问其近期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其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他们纷纷都表示感谢与激动,人间有温情,人间有温暖,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举动让人感动。


社区陶主任与冯禄、林梓全两位老师为贫困户送节日的慰问品


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使社区五户贫困家庭感受到节日的气氛,精神上也得到鼓励,切实把关怀落到实处,确保他们能过上安定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用行动拉近与他们的距离,用真挚的热情温暖他们的心房。


党代表四人合照留念

  

  

江大美术学院

20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