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赴胜洪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379

    10月27日,当得知学院结对帮扶村民因病卧床后,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烜、副书记王德顺一行4人与我校驻村干部黄松副处长等同志一道,到蔡甸区胜洪村结对村民家中开展扶贫慰问工作。在该村民家中,程烜同志详细询问该村民的病情进展及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其用积极心态战胜疾病,并代表学院送上全体教师党员募捐的爱心款,转达全院教师的问候。

    一直以来,美术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及时了解结对帮扶村民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接下来,学院将积极与胜洪村扶贫工作组沟通,带领全院师生积极投入到扶贫工作中,不断创新扶贫机制,强化帮扶举措,最大限度助力学校脱贫攻坚工作。

                                                                        美术学院党总支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