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英雄城市上大学 抗疫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310

2020年9月15日,在美术学院J11C102多媒体教室,王德顺副书记主持召集2020届全体新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主题为“英雄城市上大学 抗疫精神”。

为弘扬抗疫精神,向抗疫英雄致敬,通过一部感天动地的武汉战疫全景纪录片《英雄之城》的视频,借此机会给全体新生上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镜头里真实记录武汉“封城”2个多月发生的点点滴滴真实故事,是抗疫英雄们用他们的行动,诠释爱心点燃希望,善意延续真情,打动在座的2020届每一位新生。现在能够正常复学、复课是多么的幸福的一件事,珍惜现在所有美好的事物。

王书记表示:“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欢迎来英雄的城市上大学,为同学们感到骄傲。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学会感恩,做一个有担当和有责任感的人,并且快乐、平安渡过大学美好四年时光。

活动最后,王书记邀请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畅所欲言,现场氛围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美术学院